西瓜瓜瓜

是个bg写手…乱七八糟的东西聚集地吧,有很久之前的文,也有最近创的…

Mp百独屠屏存档,弟组bg,不吃勿入

距离登机时间还有8个小时。


今天可以在家里看见一些透过了树枝,窗户和花瓶的零零散散的属于法兰克福的阳光。是个好兆头,我这么想着打开了行李箱收拾起了行李。


这次的“走”可能就是永久的告别,在经历了职场上和情感上的大起大落后,我接受了阿尔弗的邀请——离开法兰克福回到美国。


所以我得在前8个小时内做完一切的告别工作以及——做出最后的取舍。


首先,我敲开了邻居家的门。邻居格林太太是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女性,她那头漂亮的沙金色头发永远都能以一种无论何时何地看都很顺滑的方式披在她的肩上。她一如既往地的温柔体贴,只不过这次多了一些不舍,她表示随时都会欢迎我的到来,这让我很感动,即便回美国后我已经一年没有回去了。


接着,我回家拿了一袋猫粮和一袋面包。我将最后一次给楼下那些大小颜色都各不相同的猫们喂吃的,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它们也珍惜吃饭的机会。吃饱后它们趴在我身边慵懒的享受着属于它们的那份阳光,而我只是坐在长椅上用“喵喵”的声音告诉所有的猫,我要走了。


也不清楚它们是否听懂了,只是有些猫也会以“喵喵”的声音和我交流。我就肯定他们是听懂了,在一阵抚摸后我起身去了广场喂那群“咕咕”的鸽子。


然后,然后我就没什么人要告别了。这座城市的同事,朋友我都用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告知过了,当然当然,除了那个和我分手做回平平淡淡朋友的金发碧眼德国佬。


前几天我在推特上发了那张附带购买机票信息成功的消息后,路德私聊跟我说“我送你。”


当然,我是不太理解他是怎么想的,于是我回复——“那就谢谢你了。”


我们不讨厌彼此,分手的原因只不过是很简单的一句“我们两个之间已经没恋爱可谈了。”,这也是工作的原因,他很忙,我很忙,我们在一起三年,至少我们有一年没有好好待在一起过。我不适应,于是他同意了。


离集合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我去了我最爱的甜品店,然后我去了电玩厅把所有项目都过了一遍,之后我回到家里拿好行李在家楼下等他。


他一向是守时的。我们就向平时一样,他开车我坐副驾驶,提醒我记安全带然后打开收音机听路况信息。


“下午好啊,今天天气真不错。”我侧过头看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车也开始戴眼镜了。“的确。”他的目光始终看着前方,不轻不重的回答着。


空气里是可以嗅出的尴尬。


“你大概回去多久?”他左转方向盘,前面有一辆从中间窜了出来,他不得不减速,然后皱着眉看着那辆车“插足”到了我们和前面雪佛兰的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