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瓜瓜

是个bg写手…乱七八糟的东西聚集地吧,有很久之前的文,也有最近创的…

叙利亚的孩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取名…内容原创]

我在废墟中哭泣,可又有谁知道呢?
我在炮声中嘶喊,可又有谁听见呢?
我在死亡中挣扎,可又有谁在意呢?
麻木到不在哭泣,
可又有谁知道我心中永不褪去的苦痛?
我已经适应了饥饿,痛苦与孤寂
当周围无人时,它们与我为伴。
即便有时的大马士革没有炮声,
可我还是会在恐惧中难安。
我想,当和平来临的那一刻,我会很不习惯,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期待着,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by西瓜
当我看完叙利亚儿童视频后的感受…
……真的…真的…很难受。
叙利亚在战争结束的末尾又被强制性重新开启,什么时候才能看见大马士革重现往日的繁华,什么时候才能在叙利亚的每一条街上都能看见不再提心吊胆的孩子们………

评论

热度(13)